摄影爱好者/blc圈/nice:hanksforhank
祝自己高考加油

杀戮跟踪·漫改文 0

先放上来试试看…没授权。自己写着玩的,就是挺喜欢这漫画w

0

我叫尹范,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我通过sns整天窥视他的近况,只要是他发上网络的动态,我都了如指掌。
想知道喜欢的人的私生活,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认为这不是令人羞耻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被他察觉,因为一旦被察觉,就会被厌恶。普通男女之间或许还可以交往,但多半是连朋友都做不成的。

可是,我不属于这两种情况,因为我,是男人。

抓着扶手的手心出了一层汗。我偏了一下脑袋,却又立马顿住了,眼睛不安的往下看、盯着地板,试图避免任何有可能的对视。
要疯了。虽然好想偏头看着那个人,但是又十分害怕被他看到我。地铁里明亮的灯光也十分刺眼,仿佛丑陋的自己在光亮之中无所遁形。

是的,我正在跟踪他。这种事我已经做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网络上那一点少的可怜的动态怎么够看,我只是想要和他离得更近一些…

我站在车厢中间,心虚地低头;他坐在一米远不到的座位上,漫不经心地划着手机。
我贪婪地用余光瞥着这个男人,他可真帅。即使被旁边的人挤着,身形也依旧挺拔。光打在他的身上,切出一片片黑白分明的光影,宛如灯下古希腊美男子雕塑的线条。不知道被他拥抱在怀里亲吻是怎样的感受?肯定幸福地要死掉吧——那个女生也一定这么想。

昨天我就蹲在五米开外的树丛后,看着他和那个女生拥吻。我真的很嫉妒那个女生,但同时也更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卑微的爱恋是永远无法被尚宇所知的。
他那么受人欢迎,朋友和喜欢他的女生那么多,怎么会注意到角落里那个想看他一眼却都不敢的人呢?

我很想当场冲出去质问他,“你和那个女人是什么关系?”但,这是绝对不能说的。
光是想象着这么做造成的无法挽回的下场,都让我害怕得冷汗直流。

可是,如果我什么都不做的话,是永远不可能和吴尚宇有交集的。

在心里默默记着地铁过的站,想着他大概要到了。等到尚宇起身下地铁时,我便远远地跟在他后面也出了站。他住在有些偏远的一栋别墅里,房子有点老,而且周围街道上人很少,他的邻居似乎也不常住这。
我在外边远远地看着他,直到他进屋。在确认尚宇已经进屋较久后,我小心地走到他家的门前,从口袋里掏出一小袋面粉。然后抓起一把面粉,把它们扑在了他家大门的密码锁上。
如我所料的,密码锁的数字按键上清晰地显示出了手指印…是2、4、5、8。

这个事情,因为密码太复杂,我已经干了好几个月了。每次趁着房子空着时我便来试密码,但至今没有成功。

我自己也知道…这是犯罪,而且很变态吧。但是我又是如此渴望着接近这个人…渴望他或许能爱我。有时候,甚者觉得,喜欢他、追逐他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感到救赎的事情。

一个人活在这个世上,很绝望。从小没有父母疼爱,寄住在叔叔家,所有人都不喜欢我。东西不见了就说是我偷的,还有叔父的拳打脚踢,连表妹都让我滚。可是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只是活着,活着有错吗?

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躺在简陋的床垫上抚慰自己,闭着眼睛满脑子都是他。甚至想着我的人生或许只有他了。

喜欢吴尚宇,大概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喜欢啊。因为喜欢,才变得这么疯狂,叫我怎么办啊……

评论
热度(21)

© adev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