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blc圈/nice:hanksforhank
祝自己高考加油

杀戮跟踪·漫改文 0.1

叹气,特别想看漫改文但是找不到,只好自己产粮给自己吃了。今天只写了一点点。捂脸 前面还有个第0篇

0.1

吴尚宇,第一次知道他是在军队吗?不…是在大一的第二学期。尽管是同级生,但我比他大四岁,因为我比正常人晚了四年上大学。

看到他的时候,我突然理解了“被所有人喜欢”这句话。他的周围充满了理解、照顾和善良的氛围,大家都很开心地围绕着他。
我比谁都更知道,这样的人,是很难拥有的吧。更别说是我了。


看着他与朋友谈天说地时的笑颜,我感觉我的身体又逐渐勃起,这种酥酥麻麻、陌生又熟悉的感觉…


我赶紧压下心头的旖念,否则就要当众出丑了。但眼睛却依旧不自觉地贪婪地追逐着他的脸。

突然想到,吴尚宇他会用什么方式做爱呢?或许他喜欢粗暴一点的方式,每当做到情动处、身上便会出一层薄汗,细小的汗珠会沿着他肌肉的纹理滑去,汇聚在人鱼骨处从腰窝流下,然后滴在身下人的皮肤上?

正在和别人说话的他,突然扭头看了我一眼。对视了一眼后,我心虚一般地立马转过头去,心却剧烈地砰砰直跳。

像是梦里发生的事情,他居然和我对视了。

回想起眼睛一对上的那一瞬间,我居然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归属感。

只是在这之后的生活里我们便再无任何交集。他依旧是那个万众瞩目的吴尚宇,我依旧是那个角落里卑微的偷窥者,期待着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不久,就到大学生要服现役的时候了。我本以为,依我很弱的存在感,应该可以安静地度过军队生活。但没想到还是会很奇怪地被前辈欺负,不过也因此得福被新人们排斥。那样正好,我也一点都不想和他们有任何交集。

某次又被罚做俯卧撑时,我无意间看到了了正在跑步的他。

因为是在有点远的地方,而且做俯卧撑时脑袋几乎贴着地板,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地大胆看他。
吴尚宇,就算剃了头发,也依旧很帅。他的身材真好,真想和他做爱。

从那天起,我偶尔会遇到他。这算是这些日子里唯一令我感到开心的事情,被前辈欺负这种事好像也变得还可以再忍受多一点。
这苦甜交加的滋味,令人心情复杂。

有回,正好碰上他拿着一大箱东西要去哪里,我一时间不知道怎的突然有了勇气,上前跟他搭了话。

冒然地走上前,装出一副善于交际的模样,入侵他的个人空间,离他更近一步。
“……”,然而真正张口时却感觉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在迅速流失,但我只能硬着头皮说完了,“…拿这么多东西,你这是要去哪里?”
他闻言,停下了脚步,微微侧着头看着我,“恩?…你说这些东西啊。我们等会训练要用。”
说完,看我似乎也没有要继续说话的意图,他停顿了一会,然后对我点了一下头,“走了。”
我仿佛大梦初醒一般地猛地转身,想再说些什么,但只看到他离去的背影。


站在原地想了想,我也没有理由、更没有勇气再叫住他了。

评论(7)
热度(19)

© adev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