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blc圈/nice:hanksforhank
祝自己高考加油

[杀戮跟踪]“杀你这种事,还是明天再说吧”

贴一段po上名朋的戏,尚宇皮。我觉得当成尚宇的第一人称来读完全没问题啦……。

——————————————

想着要处理掉这个麻烦,我走近他,蹲下身来。用手扳过他的下巴,然后感受到对方身体明显地一抖。

“怎么,不是说喜欢我吗?”
“那你害怕什么?”

食指有意无意地滑动、摩擦着对方的脸,面无表情地打量着这个死到临头还敢胆大妄为说爱我的人。
真是一张枯燥乏味的脸呢,还有那副懦弱的样子,整个人完全没有一丝讨喜的地方。

迟迟没有等来回答,我没由来地感到烦躁。

粗暴地抬起他的下颚,迫使他和我对视。却没想到他这么轻,整个人一下子就被带得扑倒在我腿上。

“喂,”我低头看着他的后脑勺,“既然不想死,能不能说话?”

把他拉到我的怀里,视线却正好落在他苍白的脖颈处。仿佛能看到那里的血液正因我而加速流动,甚至还听见了血流的声音。

仍没有任何回答,空气死一般的沉默。

烦死了,快要失去耐心了。
我这么想着,却在下一秒突然被人一把抓紧了手腕。

“……喜、喜欢你!”怀里的人终于敢抬头看着我。依旧是一副害怕到要死的模样,还有那死死地拉住我的手、和眼睛里的泪光。

无声地看了他很久,最后我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今天还是算了吧,杀他的事情,明天再说吧——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evout | Powered by LOFTER